工作动态

    工作动态

    期刊社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

    时间:2019-06-19    作者:期刊社

    一、面试原则

    1.坚持公开、平等、竞争、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。

    2.坚持人岗相适的专业要求,分类面试,兼顾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。

    3.坚持为用而考,因岗择人,严格掌握选人、用人标准。

    二、面试人员

    万倩芸、左晓柳、汪建芬、蒋思怡、刘雪

    三、面试方法

    此次面试采取专家提问现场回答的方式进行。

    四、面试时间、地点

    2019年6月25日(周二)下午 2:30开始,地点在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行政楼B411室。

    五、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

    对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岗位,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。最低面试合格分数为80分。

    六、注意事项

    1.请参加面试人员于2019年6月25日下午2:00到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校区行政楼B411室进行资格条件复审。资格条件复审时,面试考生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要求,提供本人身份证、各学历阶段的毕业证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。

    2.请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。如有咨询事宜,请联系:027-68890235。

    期刊社

    2019年6月19日

    版权所有:湖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©2023  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湖16号  邮编:430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