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投稿

时间:2022-06-10    作者:

联系电话:027-68890234(湖北中医杂志);027-68890235(湖北中医药大学学报)

《湖北中医药大学学报》2013年1月1日起全面启用在线编审平台,这将大大加快稿件处理的时间,提高效率。今后您即可通过这种方式投稿和查询稿件进度。在回复稿件录用情况,寄送样刊和发票的时候也将大量节约您宝贵的时间。新稿件投稿和审稿请点击http://hbzyy.cnjournals.com/ch/index.aspx,或者在我社网页(http://qks.hbucm.edu.cn)点击“《湖北中医药大学学报》在线投稿”,新、老作者均请注册后再投稿

网上来稿请使用5号仿宋字体,注明姓名、详细联系方式,具体请参照投稿须知,论文正文使用请使用WORD格式。如果是修改稿件,请在邮件内注明稿号及编辑代号。

版面费发票题头一般默认为第一作者姓名,若有特殊要求请特别注明。

谢谢您的合作!

特别注意:作者来稿若审查重复率超过30%涉嫌抄袭、剽窃、造假者,一切后果由作者本人负责。

版权所有:湖北中医药大学期刊社©2023  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湖16号  邮编:430065